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 业务特色 > 正文

抗击疫情,CT机购置显玉医速度

2020-04-10  
分享到:

胸部CT扫描检查是诊断肺炎的常规检查手段,检查速度快,影像可用于肺炎病变检出、性质判断、累及范围和诊疗结果评价等多方面用途。新冠肺炎爆发后,为了有效分流病人,结合医院CT设备老旧的实际情况,医院领导班子果断决策,快速申购64排螺旋CT,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保障。

2月28日,医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及医院院长办公会上,院领导果断决策,按照《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文件精神,为有效解决新冠肺炎患者及疑似患者和常规就诊人员在不同的设备上完成CT检查,同时,也为了应对全面复工后抗疫与常规医疗工作的需要,决定尽快购置一台64排螺旋CT机。

会后,副院长张锡光立即到资产管理部安排了工作,资产管理部即刻成立了三个工作组,分头展开相关工作。既提高了采购效率,又有效引入竞争,使得整个采购过程规范高效,于3月16日顺利完成采购工作。

由于团结抗疫的使命感驱使,原来至少需要3个月的大型医疗设备采购过程,在省市各级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压缩到3周以内,且规范完成,展现各方团结协作的精神,铸就了抗疫中的玉医速度!(通讯员:叶承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