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 业务特色 > 正文

感谢附一院专家组到科室指导工作

2020-07-16  
分享到:

近期(6月底),在陆建环老主任及磁共振室马坚主任的邀请下,云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副主任韩丹教授带领科室的两位技师长及两位业务骨干到我院磁共振室进行业务、学科建设规划指导。



在与科室几位主任及医技师交流后,韩丹教授一行前往在装修中的新大楼CT室进行参观,对机房装修防护、新CT机的布局摆放及学科建设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及建议,并对科室即将开展的CT引导下穿刺技术进行指导,并对科室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孙倩进行交流指导。韩主任一行的指导交流,对我院新CT室的建设进行查缺补漏,对科室的业务发展及学科建设起到积极了的促进作用。(CT室 魏忠荣)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