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核医学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瘢痕疙瘩不用愁,核素敷贴帮你除

2021-10-14  
分享到:

瘢痕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修复反应,以成纤维细胞增生和胶原沉积为主,病理性瘢痕是人体皮肤组织对损伤产生的过度修复的结果,组织学主要表现为成纤维细胞过度增殖和胶原蛋白的过量沉积。瘢痕疙瘩多继发于创伤后,如:手术、注射、接种、烧伤、蚊虫叮咬、青春痘、打耳洞等,不但影响美观,常合并瘙样、疼痛等症状,令人不堪忍受,寝食不安。

我院核医学科核素敷贴治疗选用纯β衰变、低剂量的锶-90制作成敷贴器,利用β-射线使病变组织微血管发生萎缩、闭塞等,从而有效抑制、减轻疤痕增生,具有简便、经济、无创、无痛、高效等优点。

01

诊疗地点:核医学科三楼

接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咨询电话:2014504

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咨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