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核医学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核医学科《骨质疏松症防治及相关质量控制》培训班举办

2015-09-30  
分享到:

  玉溪市骨质疏松防治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暨省级继教项目骨质疏松症防治及相关质量控制培训班8月7日至10日在红塔区大营街汇龙生态园举行。

  会议邀请到了意大利DiaSorin上海国际科学事务医学学术部江阳博士、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贺铭博士等省外专家;云南省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主委、昆明医科大学附二院赵刚博士,云南省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副主委、昆明医科大学附一院蒋世钊主任等省级专家,以及我院纳强、林明等专家进行授课。参培人员涉及内科、外科、中医科、核医学科、药学科、检验科等多个专业共198人。

  授课教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高质量的答疑解惑研讨会,大大提高了学员们对骨质疏松症的诊断标准、预防、治疗、合理用药、骨密度测量设备的选择及相关质量控制方面的知识。(白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