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核医学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为肖医生点赞

2017-10-13  
分享到:

周一下午,核医学科肖丽珍医生在与临床沟通回科室的路上,遇到一位患者突然倒地,手上玻片和病历本滑落在地上。肖医生以自己的职业素养,沉着应对,及时帮助患者。

肖丽珍医生检查发现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急切询问患者、悉心安抚患者,疏散围观人群,同时呼叫执勤保安推来轮椅,合力把患者扶坐到轮椅上。患者用虚弱的声音不停的说着感谢……

随后,肖丽珍医生处理了地上的玻片,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病历本,得知该患者就诊科室为妇科,随即将患者送到妇科诊室,向医生说明情况后才转身离开。回到科室,肖医生才发现处理玻片时,不小心把白带标本弄到手上都浑然不知。

作为一位普通的医务人员,肖医生不仅对工作充满着热情,还有一种高度的使命感,时刻践行: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的医学格言。(通讯员:靳平燕  吴晓丹)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