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核医学科 >> 科室专家介绍 > 正文

孙添明

2024-01-02  
分享到:

孙添明:主任医师,大学本科。

进修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核医学科,现任云南省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委员、玉溪市医学会骨质疏松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云南省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云南核医学分会临床治疗学组成员、中国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第五届委员。擅长甲状腺疾病(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癌等)的诊治及皮肤病(皮肤疤痕、血管瘤、寻常疣等)的核素治疗,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对骨质疏松症的诊疗也有很好的造诣。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