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核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体外分析实验质量管理培训班”暨2018年云南省医学会“体外分析组学术年会”

2018-06-14  
分享到:

2018年5月25至27日,玉溪市人民医院核医学科举办的“体外分析实验质量管理培训班”暨2018年云南省医学会“体外分析组学术年会”在玉溪市汇龙生态园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据悉,来自全省多家医疗机构的70余名核医学体外分析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云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邓智勇教授首先对玉溪市人民医院核医学科主办此次会议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玉溪市人民医院核医学科在体外分析领域做出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云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常委、体外分析学组组长、我院核医学科林明主任汇报了全省体外分析学组人员结构、仪器设备、管理等基本情况,解读了2018年云南省核医学体外分析调查报告,指出了核医学体外分析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对后续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云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体外分析组副组长王永斌医师就“标记免疫分析的质量控制”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会人员从标记免疫的特点及质量控制的意义、方法、原理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了解标记免疫分析的质量控制。

会议最后,与会小组成员就目前体外分析工作中重点、难点、疑点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和讨论,对当前突出问题达到基本共识,为核医学体外分析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进核医学体外分析质量控制水平的提高,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核医学科 吴晓丹)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