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核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林明获“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体外学组特别贡献奖”

2019-10-17  
分享到:

QQ截图20191017105016

9月19日至22日,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2019年全国学术年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核医学工作者参会。我院核医学科主任林明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在年会期间举办的首届“安图杯”“我与体外共成长”演讲大赛中荣获“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体外学组特别贡献奖”。

在演讲中林明主任以“不在沉默中凋亡就在爆发中表现自我”为主题讲述了“我与体外共成长”的心路历程。从事核医学事业30余年,从一个对核医学体外分析一无所知的医学青年到现在带领玉溪市人民医院核医学科体外分析走在云南省的前列,其中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林明主任心血和激情,伴随着他的青春将全部精力奉献给热爱的核医学体外分析事业。

据了解,该奖项是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组织授予的,对为中国核医学体外分析事业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专家的表彰和奖励,是对林明主任的高度认可。

林明主任的获奖实至名归,也肯定了玉溪市人民医院核医学科在体外分析领域做出的模范带头作用,是对医院核医学技术工作的肯定。(通讯员:吴晓丹)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