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核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2021年云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体外分析学组年会举办

2021-10-29  
分享到:

04

10月16日-17日,我院核医学科承办的“2021年云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体外分析学组年会暨《核医学体外分析实验室管理及新分析项目临床应用培训班》”首次线上会议举行,来自全省多家医疗机构的146名核医学体外分析专业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培训。

会议邀请十数名体外分析专家进行精彩绝伦的线上授课。核医学科主任林明在会上分享了“核医学体外分析实验室质量管理示范实验室”创建体会,以示范实验室创建的评分标准及细则方面为基础,从核医学体外分析实验室组织管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建立,人员资质与培训及各种记录文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核医学科/吴晓丹)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