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普通放射科
科室介绍
  • 玉溪市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放射科由1955年成立时仅有的一台透视用老式30mA气冷式X光机逐步发展到今天拥有大量数字化设备的现代化科室,由1958年独一名专业放射技术人员到如今的拥有20人的高学历、多梯队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使科室成长成为一个集医学影像投照与诊断于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科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7名,医师3名,技师8名,医辅2名,多名医技师从事放射诊断工作15年以上,具有丰富的放射诊断经验,是我市医疗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雄厚,具有重要学术地位和影响的科室。
  • [详细]
专家介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