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 科室文化 > 正文

为了一个女儿的心愿
资助实习生黄叶的爱心传递

2017-06-08  
分享到:

“爸爸,快好起来,我想看你开心,看你笑,看你穿着我用第一份工资为你买的新衣服。等我工作后,我要带着你和妈妈去看外面的世界······”这本是一个女儿最最基本的愿望,可现在对于黄叶来说几乎成了奢望。

20

黄叶,一名大理大学医学院影像技术专业的大四学生,学习优秀,工作踏实,原本想着马上就可以毕业,为父母减轻负担,却在这个时候突然得知自己年仅50的父亲到了肺癌晚期,只能靠化疗来延续生命。她的父母长期在昭通农村老家务农,含辛茹苦供养了两名优秀的孩子——黄叶、黄旭,弟弟现在就读于昆明理工大学,父亲的倒下无疑让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本该尽情享受这花一般年纪的黄叶遇到这重大变故,只能用柔弱的肩膀撑起家的重任,全家凑够了第一次化疗的费用约5万元,而以后的治疗费用近十万余元却无处可凑,黄叶只能在轻松筹上发起求助,得到了社会上各界人士的帮助。而当我们科邓志春主任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科室人员对黄叶进行多方位的帮助,工作上灵活掌握同学的休息时间,让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排休;生活上发动科室同事对同学多关心、多安慰、多帮助,并于2017年5月9日上午10:00在科室举行了一场小型捐赠活动,采取自愿捐助的原则进行实名捐赠,30元、50元、60元、100元、300元······爱心不分多少,在很短时间内便筹得爱心款千余元,邓主任将这第一笔爱心款在第一时间交到黄叶手中,代表科室帮助黄叶共渡难关,并告诉黄叶爱心还在传递,捐赠还在继续,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可以实现她的心愿。

21

“子欲养而亲不待”,还有一种爱,叫感恩!你的一个举手之劳便可帮助一个女孩完成一个平凡而又奢侈的愿望,爱心无价,情谊更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将会为一个孩子撑起一片美好的蓝天!!!!!!(放射科 朱春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