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杨敏获得云南省“好影像”PPT演讲比赛大赛二等奖

2018-10-10  
分享到:

9月7日,云南省“好影像”PPT演讲比赛在云南省肿瘤医院举行。我院选手杨敏参加了本次大赛角逐,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10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22名选手参赛,内容涵盖CT、MRI及普通放射科等多个领域,以颅脑、肝胆、乳腺、口腔、冠脉、妇产及脊柱四肢等多系统疾病的医学影像检查技术及临床应用为主。我院选手杨敏演讲的《小问题、大改进》讲解如何运用QCC手法来进行科室影像质量的管理,是本次大赛中唯一一位普通放射科参赛选手,其讲解和综合技术能力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获得第一届“好影像”大赛二等奖。

11

(普通放射科  朱春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