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输血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输血科省级继教项目《临床输血质量和关键问题管理研讨班》在昆明圆满召开

2018-09-29  
分享到:

1

2018年9月13日至15日,玉溪市人民医院输血科举办的《临床输血质量管理和关键问题研讨班》在昆明翠怡酒店顺利召开。

玉溪市人民医院输血科牛天林主任主持此次会议。据悉,会议有幸邀请到:北京医院输血科主任宫济武教授;北京协和医院输血科主任白连军教授;青大附院输血科副主任刘术臻教授、程聪老师;上海血液中心血型参比室主任向东教授;云南省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何飞副院长、输血科主任董伟群教授、吴穗老师;昆明儿童医院新生儿科副主任刘玲教授。

在会上各位专家围绕临床输血法规解读、临床输血治疗、质量控制、检测技术、疑难配血、输血全流程智能信息化管理、新生儿溶血病诊断治疗及我市临床输血质量控制中心督查本市40余家医院存在的实际问题等主题进行授课。

来自全省内外医疗机构及中心血站的160余名输血同行参加了此次会议,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精彩,开拓了各位学员的视野,引起大家热烈的讨论,各位学员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扩大了我科的知名度。

我院输血科将再接再厉,将此次会议搜集到的各位学员意见与建议作为我科来年办班的主要授课内容,将更精彩的内容分享给大家!(输血科  金晓   牛天林  罗泳  刘晓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