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输血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2019年输血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9-11-14  
分享到:

11月3日,由我院输血医学科主办的2019年玉溪市输血学术研讨会举行,会议邀请到泰国朱拉隆功医院Phandee Watanaboonyongcharoen博士、国内知名专家李碧娟、张树超、张少强、王珏、李玲及省内多位名输血专家到会授课。

10

开幕式由我院输血医学科主任牛天林主持。我院副院长赵云焰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随后,与会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

11

青大附院张树超主任对中美急救输血进行讨论

12

湘雅医院李碧娟主任讲述科学合理个体化输血

13

Doctor Phandee 讲述迟发性溶血性输血反应及其案例

本次会议为持续提高云南输血团队的理论水平和技术力量,有效推进多学科协作患者血液管理,拓宽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促进与东南亚国家的学术交流和输血医学合作的友好桥梁。

14

(通讯员:金晓 牛珍 图片提供:张志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