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输血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专业设备及信息系统

2012-07-01  
分享到:

   拥有全自动配血仪/血型仪和按云南省卫生厅要求输血科配置的全部设备,在输血安全管理的理念上,率先在我省应用三大信息系统-----血库管理系统、电话录音系统、储血冰箱温度监控系统,这在全国也是少见的。从2004年开始我科就在全省率先开展血库管理系统的研发及应用,2005年起电话录音应用及升级,2006年储血冰箱监控自动报警系统及升级。从2010年跟随着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先后进行了HIS、LIS、BIS等系统的升级建设,并不断完善改进如何监控上述信息系统时时正常运转的措施,使输血科的信息化管理处于省内领先,并跨入到全国先进的行列中。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