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药学部 >> 科室文化 > 正文

药学部参加药师职技赛云南省初选赛获奖

2015-04-27  
分享到:

3月13日,由云南省医院协会主办的首届“优盛杯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云南省初选赛”在普洱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李文红、杨少娟两位药师凭借娴熟的业务技能、全面的药学知识和优质的药学服务能力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优盛杯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云南省初选赛”由云南省医院协会主办,此次初选赛全省共推选40支参赛队参加,玉溪市选送市人民医院与市中医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合理用药知识问答环节(笔试)与药学服务技能环节(模拟现场),不仅考查调剂药师需要掌握的药学知识和技能,还根据岗位特点进行了药品特殊装置使用、药物相互作用、药物食物相互作用、临床用药能力、药学实践服务能力等多方位的考查。(高艳 李静蓉)

编辑:李艾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