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药学部 >> 科室文化 > 正文

药学部两项目在全国“药学服务创新大赛”获佳绩

2016-05-24  
分享到:

3月24日至26日,我院药学部“冷链药品管理”和“药师门诊”两个项目在全国“2016药学服务创新大赛”中分别荣获优胜奖、优秀奖。

全国40余家单位参加本次大赛,从71个项目中遴选出前十强进入决赛。我院药学部参赛的“医院冷链药品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药品质量与用药安全把控”,凭借其现代化冷链管理理念、先进的冷链管理设施设备、闭合式的管理体系,综合应用信息化、智能化、互联网技术和思维,保障院内冷链药品从验收、保管、养护、出库、院内流转、发药交接各环节的安全可控,为医院药品质量管理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得到了大赛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荣获创新项目优胜奖。

另一个参赛项目“药师门诊——为患者安全合理用药保驾护航”,在新的医改形势下为药师职能转变提出了新想法、新思路,对提高药师药学服务质量、顺应医改发展需要、创新发展模式具有深远的意义。(李静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