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药学部 >> 科室文化 > 正文

药学部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04  
分享到:

梦想在心中,奋斗在路上

——药学部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7年12月29日晚7点,玉溪市人民医院药学部举办了“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药学部全体同仁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共分为三部分:药学部各组及科主任年度总结、科室年度获奖表彰、科室职工新年祝福,新颖别致的指纹树签到代表会议正式开启。全科职工签到完后,指纹树最终幻化成一棵硕果累累、枝繁叶茂的大树,意味着药学部欣欣向荣的发展。

药学部职工指纹签到




会议首先由药学部八个工作点(门急诊药房、中药房、住院药房、药库、临床药学室、儿童医院中心药房、矿业病区中心药房、PIVAS)组长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18年的具体工作作出规划。

13

14

会上,王丽主任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医改新政背景下的医院药学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们取得的成绩。随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深入开展和医院药学的发展,医院药学工作模式已经从传统的药品供应型、经营型向知识信息型、医药结合型、技术服务型转变,在院党政班子的支持关心下,推进科室工作计划及目标,以安全、高效、专业、精益的药学服务为临床和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医院药学服务,保证药学质量和医疗质量。最后,王丽主任对大家致以了诚挚的新年寄语,并号召大家继续用执着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接我们药学人的2018!

会议第二部分为科室年度表彰,药学部工作点多面广,会上首先对2017年度发表论文的药师进行了表彰奖励,然后评选出两位优秀组长沈艳华、何琴,并根据各组工作特点,对2017年度中工作认真负责、表现优异的药师分别颁发了“最佳配发能手奖”、“最美孕妈奖”、“最具奉献精神奖”、“最佳协作奖”、“快包能手奖”、“飞针神手奖”、“最优全能奖”等奖项以资鼓励。





最后,我院副院长、副书记杨玲作总结发言,对2017年药学部的工作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8年的药学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在医改背景下,医院药学工作应顺应医改潮流,适应新医改模式对医院药学服务的要求,转型药师角色,为医院医疗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最为坚实的药品保障工作,保障药品安全;重视临床药学工作,促进合理用药;创新药学服务工作,以学科发展为重点,助力药学发展。使药师团队的专业水准、管理水平、文化建设及综合实力获得卓有成效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在新年祝福声中结束。岁月不居,告别昨日,2018翻开新的一页,等待我们创造新的业绩。梦想在心中,奋斗在路上!2018,我们继续前行!(高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