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药学部 >> 科室文化 > 正文

药学部“三八”女神节趣弥勒之旅

2018-04-03  
分享到:

1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春风又拂面,巾帼显风彩。欢天喜地的三八节,荡漾在盎然的春意中,我们的女神愉快地度过了这个节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后中,通过精心准备与筹划,药学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弥勒之旅庆“三八节”活动。

3月10日中午,我们乘坐旅游大巴开启了欢乐之旅。大巴驰骋在宽阔的道路上,工会小组长组织大家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一路上,欢声笑语,活动精彩纷呈。

经过三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弥勒可邑小镇。可邑在彝族阿细语中是“吉祥如意”的地方。步入密枝山景区,沿途秀美的自然风光,沁人心扉的天然氧吧,令我们心旷神怡。蜿蜒曲折的神秘栈道,让我们傲视远方、挑战自我。

古村中精美的壁画,使我们感受到古朴的阿细民族文化;丰富多彩的民俗展示,使我们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彝族生态文化。

夜幕降临,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篝火晚会开始了。我们在月光篝火旁起舞,手拉着手跳起了欢快热烈、粗犷奔放的阿细舞蹈。欢快的脚步跳起来,大家在跳月广场体验了节奏明快、热情洋溢的“阿细跳月”,多彩多姿的民歌像山里的泉水一样甜,绚丽浪漫的舞蹈像山里的流岚一般美。

离开小镇,我们来到湖泉酒店,感受了这位于半山的弥勒温泉,这里云烟弥漫,水气蒸腾、宛若仙境,我们在此驱除疲惫、放松身心。

弥勒之旅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本次旅途让我们感受文化,贴近自然,放松身心,是一次欢乐之旅!(药学部 高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