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药学部 >> 科室文化 > 正文

药学部喜获2013年中国医院药学奖

2013-11-25  
分享到:
    由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按程序对申报2013年“中国医院药学奖”的全国59家医院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审后,通过两轮投票,最终评选出八家“中国医院药学奖”获奖单位,我院药学部从众多参评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年“中国医院药学奖——优秀团队奖”,成为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地市级医疗卫生单位。中国药学会于10月19日在“2013年全国医院药学学术年会暨第73届世界药学大会卫星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医院药学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药学部历经数十年的发展,紧扣医院药学发展脉搏,始终坚持保证药品供应和合理用药管理核心,持续保持高水准的专业能力,构筑完善的临床药学服务及建立临床合理用药管理策略模式和体系,全面加强医院药事管理,为临床和患者提供优质药学服务。药学部在云南省医疗机构中率先以新的服务理念、新的服务模式、新的服务设施为患者及医务人员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药学服务,在保证患者用药安全、有效,提高医院合理用药水平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邓富铭)

编辑:李艾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