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药学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2018年云南省药师职业技能大赛”药学部喜传捷报

2018-04-04  
分享到:

3月31日, 由云南省卫计委、云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云南省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在昆明举行,我院药学部陈勇、杨蕾、宋秋艳在大赛中斩获佳绩。

10

此次比赛有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分为调剂药师和临床药师两个比赛项目。调剂药师为团体赛,临床药师为个人参赛。初赛共有112个参赛队,共计224名药师参加。我院派出调剂药师及临床药师两支代表队4人参加此次比赛。

初赛均采用笔试形式竞赛,根据笔试成绩选出12支代表队参加调剂药师技能大赛的决赛,选出30名临床药师参加临床药师技能大赛的决赛。调剂药师技能比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和逆转题。临床药师技能比赛,以用药教育为主题自行设计案例,自行完成表演。

11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调剂药师组陈勇、杨蕾两位药师凭借娴熟的业务技能、全面的药学知识和优质的药学服务能力,以笔试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杀入决赛,结合第二阶段的实践技能比赛分数,最终荣获本次大赛调剂药师组三等奖;临床药师组宋秋艳以笔试成绩加案例表演荣获本次大赛临床药师组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精湛的专业水平和全面的综合素质。

12

据了解,三位获奖选手均是中共党员,在科室为中青年骨干。

13

宋秋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12年7月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药学专业,2012年7月进入我院药学部工作,长期在肿瘤科、乳腺外科从事临床药学工作,擅长肿瘤科常见疾病药物的合理使用、药物咨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14

陈勇,男,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2年6月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临床药学专业,2012年参加工作。现在我院药学部基因检测室开展相关工作。擅长于药物处方审核、处方调配、药物咨询等。

15

杨蕾,女,中共党员,主管药师,玉溪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儿童医院中心药房组长,从事药品调剂工作十余年,工作勤奋踏实。

(通讯员:高艳  图片提供:高艳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