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药学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药学部举办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床药师学员培训中心秋季学员开班仪式

2019-11-07  
分享到:

2019年10月28日,我院药学部举办“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床药师学员培训中心2019年秋季学员培训”开班仪式。

80

开班仪式上,药学部副主任台琪瑞代表药学部对新一届规范化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虚心请教,通过一年规范化培训顺利通过毕业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临床药师,同时,希望带教老师与学员相互交流,教学相长,促进我院临床药学工作的发展。

药学部于2017年经严格评审,成为“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床药师规范化培训中心”,是国内首批成员单位之一。目前培训中心共设置2个专业:肿瘤内科、抗感染专业。本期共招录2名临床药师学员,分别来自通海秀山医院、新平县中医医院。培训中心将严格按照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学员培训工作。通过一年的系统学习及临床思维能力的培养,学员能够掌握临床药师工作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规范及合理用药管理的基本方法,能为临床医护及患者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

81

最后,带教临床药师对培训的相关要求做了具体的介绍说明,两位学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她们将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圆满完成一年临床药师规范化培训。

(药学部 宋秋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