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学习感悟

2016-05-12  
分享到:

2015年9月,在医院“人才强院”办院方针指导下和我科领导及全体同事的大力支持下,我非常幸运地获得了一个到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学习的宝贵机会,学习时间为6个月。

QQ截图20160512104130

当我真正走进协和的时候,我被协和的强大彻底震惊了,协和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强大得多。在中国最佳医院综合排行榜上,北京协和医院已经连续六年蝉联榜首,我进修学习的检验科在中国排名第二,我为自己能到这样的医院进修学习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单位送我到这么好的医院进修学习!

身处协和这样一流的医学学术殿堂里,我开始如饥似渴、争分夺秒地学习起来。半年来我除了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新技术、新业务外,还有幸听了院士、专家、教授、博士和带教老师给我们做的讲座一百多堂。就着协和丰富的学习资源,我在这半年还阅读了医学文献数十篇,日常工作中我虚心向老师请教,许多以前疑惑的问题都解决了。经过刻苦努力的学习,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了,视野越来越开阔了,思想境界也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我们医院这批派到北京进修学习的还有:药剂科的马悦(北京协和医院)、耳鼻喉科的李建华(北京同仁医院)、眼科的赵洪超(北京同仁医院)和泌尿外科的翟成喜(北大医院),所以我并不孤单,我们为了玉溪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壮大一直在努力学习着!

QQ截图20160512104144

美好充实的学习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半年在北京协和医院的学习已经结束了,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相信会在医院发展建设中起到一些积极的作用。非常感谢医院送我到协和进修学习!非常感谢协和对我的教导!非常感谢检验科全体同事对我的支持!在协和学习的这段美好时光是我永远都难以忘记的!

检验科  朱江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