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检验科主任冯磊获得“临床检验诊断学”博士学位

2016-08-15  
分享到:

40

玉溪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 硕士生导师 冯磊

2016年6月30日,我院检验科主任冯磊,正式被南方医科大学授予“临床检验诊断学”博士学位。自此,检验科再添一位高学历带头人,在他的引领下检验科将进一步拓宽科研领域,将检验与临床不断结合,增加与临床医生的沟通,架起更多真正利于患者、真正辅助医生诊断及治疗的桥梁。

41

冯磊,玉溪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副主任检验技师,昆明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2009-2010年国家公派赴加拿大访问留学一年。他在科研上不断地创新和坚持也渐渐得到了云南省,乃至于国内多位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好评。被聘为“中国医师协会云南分会检验专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检验医学分会委员”等多个委员会委员称号,同时还是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玉溪市中青年学科技术带头人。主持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云南科技厅基础研究面上项目1项,云南省科技厅—昆明医科大学应用基础联合专项2项,市级项目3项。发表论文60余篇,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40篇,SCI收录4篇。并以第一完成人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玉溪市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多项。无论是对科研的严谨态度还是在工作中发展的眼光,他都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冯磊主任正在用行动告诉正在奋斗的医务工作者们:只要走在前进的路上,流过的汗水终将成为日后晶莹剔透的奖杯;只要走在前进的路上,每个深夜里孤独思索的身影也终将成为生命长河中被永远铭记的里程碑!(检验科  张舒)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