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质检下乡活动

2017-08-10  
分享到:

2017年5月至8月,由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冯磊带队,市医院检验科组成的专家组一行六人前往峨山、易门、新平、元江县人民医院及中医院检验科进行质量检查及指导工作。

按照玉溪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的工作计划及要求,此次活动内容包括“质量与生物安全检查”、“近三年的云南省室间质评结果分析总结”及“部分检验项目比对”三个方面,专家组一行对各县人民医院及中医院的检验科进行了质量检查,通过现场查看与交流的方式了解其工作中存在的质量与安全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各医院科室负责人认识深刻、态度积极,表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检验质量,并期待专家组再次对实验室的整改效果进行评估。此次活动为提高基层医院检验质量、实现云南省医疗机构检验的结果互认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验科   张兴锋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