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质量下乡活动纪要

2017-11-16  
分享到:

在玉溪市卫计委及玉溪市人民医院的关心和支持下,玉溪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于2017年3月正式成立,经过两个月的精心计划与筹备,中心于5月份开始对玉溪市各县区人民医院及中医院检验科进行质量检查活动。

11月7日至8日,由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常务副主任冯磊教授带队,市人民医院及市中医院组成的专家组一行六人前往通海县、华宁县、江川区人民医院及中医院进行质量检查与交流活动。受检各医院对此次检查特别重视,分管院领导及检验科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总结与分析,并积极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质检活动对提升检验质量和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圆满结束后,中心今年的工作计划也顺利完成,后期将对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

1

科室质量检查情况汇报

2

实验室工作指导与交流

3

4

认真细致的现场检查

(检验科 张兴锋)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