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检验科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暨2018年质量控制中心年终总结大会召开

2018-11-19  
分享到:

11月2-4日,由我院检验科主办的国家级继教项目“感染性炎症标志物检测临床应用研讨会” 暨2018年质量控制中心年终总结大会在玉溪龙马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医院检验专业人员一百多人参加会议。

1

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教授,副院长童宗武教授,玉溪市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组委、医务科主任山德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院长曾勇作讲话,充分肯定了检验科开展的各项工作。

2

会议还邀请到中国著名检验质量管理专家冯仁丰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玉明教授、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张真路教授、以及来自华西附属医院的贺勇教授、刘小娟教授和旷凌寒等教授授课。授课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进行了互动交流提问。

3

4

5

会议为我市检验医学学科搭建了沟通交流和学习平台,促进了检验医学知识和理念的更新,对医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工作流程梳理及改造有指导性。(通讯员:张春婷 图片提供:黄奕然)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