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检验科ISO 15189建设之路——全员参与 不懈奋斗

2019-02-20  
分享到:

ISO 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的专用要求》是专门针对医学实验室能力和质量的国际标准,若通过认可,则表明实验室的检验水平将获得国际认可。通过ISO 15189认证,是我院检验科当前最高目标,为了完成这一目标,检验科全员参与,团结一致地作出了许多努力。

2017年10月份至今,我院检验科分4批共派送了25人参加ISO 15189内审员培训,并全部通过考核,取得内审员资质。

10

2018年8月1日,检验科正式启动ISO 15189文件体系建设工作,全科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工作,共编写了700余个文件和200余个记录表格。 同时为了增强员工对ISO 15189认可知识的掌握以及检验能力的提升,检验科每周三都组织ISO 15189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分别邀请了ISO 15189评审专家刁奇志教授、王玉明教授和李成栋教授至检验科授课,指导科室ISO 15189建设。

11

从ISO 15189建设至今,我院检验科得到了院领导和医院多部门的大力支持,曾勇院长多次表达了对检验科ISO 15189建设工作的期许和要求。认可之路不平坦,但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早日通过ISO 15189的认可,使玉溪市人民医院检验科的检验能力达到国际水准。

(检验科 张春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