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检验医学科开展ISO 15189质量体系试运行内部审核

2020-07-13  
分享到:

2020年6月19日至21日,检验医学科组织了第一次ISO 15189质量体系试运行内部审核。本次审核的内审员均取得资格证书,秉持公平、公正、独立的原则进行审核,通过内审,及时发现我院ISO 15189质量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的工作改进奠定基础,指明方向。据悉,检验医学科自2018年开始筹备ISO 15189质量体系建设工作,2019年10月20日正式发布第一版质量体系文件,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ISO 15189,即“医学实验室—质量与能力的专用要求”,是全球认可的医学实验室质量管理标准,是国际医学实验室质量体系建立的依据。通过ISO 15189认可,将提高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消除国际交流中的技术壁垒,实现检测结果可在37个经济体、46个成员组织、54个国家得到互认,将提升医院形象,提高实验室知名度和社会信任度,真正实现与国际接轨。(检验科 叶丹 陈静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