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搬家啦:玉医检验医学科门急诊实验室迁入院区1号楼

2020-08-03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检验医学科门急诊实验室于2020年7月25日由7号楼3楼(原门诊大楼)顺利迁入院区1号楼1楼(新大楼),并正常开展工作。

新的门急诊实验室不仅工作空间得到了改善而且还极大的优化了检验流程,并且启用了全新的雅培生化免疫流水线、迈瑞血细胞分析流水线,加上与之原有的罗氏e601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Sysmex XN-2000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Stago凝血分析仪、AVE尿液分析仪、BD-500白带分析仪等先进仪器设备,大大提高了检验报告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老实验室





新实验室

门急诊实验室入驻1号楼一楼后,必将会和急诊内科门诊、急诊外科门诊、妇科门诊、产科门诊、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各科专家门诊、普通门诊等部门组成我们医院更加强大的门急诊团队,不仅很好地解决了之前检验医学科门急实验室距离门急诊工作群较远的问题,而且减少了患者因需做检测而来回奔波,能更好的方便患者就医;对促进我院三大中心(胸痛、卒中、创伤)建设,畅通急诊绿色通道,优化急救流程发挥积极作用。(检验科 朱江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