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检验医学科1名骨干赴普洱孟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01-08  
分享到:

2021年1月4日早上10时,接省指挥部紧急通知,我市将抽调10名核酸检测人员赴普洱市孟连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其中,玉溪市人民医院需抽调一人参加支援,支援人员需具备PCR上岗证或参加过我市卫健委组织的核酸检测实操培训,日常工作中可独立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检验医学科接到任务通知后迅速响应,决定抽调科室核酸检测技术骨干庄文俊。4日早晨,值了15个小时夜班的庄文俊刚刚下班,就接到了参加支援的紧急任务通知,没有过多的思考,他加快了回家的步伐,简单的收拾了行李,没有和正在幼儿园上学的孩子做告别,匆忙的打了个电话嘱咐妻子几句,便整装出发了。

QQ截图20210108160603

我院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副院长童宗武、副院长张锡光、检验医学科主任冯磊、医务部主任吕天虎、质控部主任陈丽红为庄文俊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希望他能够勇于当担,不辱使命,做好医疗服务,并保重好身体。出征仪式结束后,于早上12时着“中国应急”的服装到市卫健委集合后统一出发。

和平年代,疫情一线就是战场,奔赴支援的他们奋斗的模样,也将会成为新时代的英雄,虽不知归期,但骨子里的那股劲,团结就是力量,他们勇毅前行。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切都会像清晨的太阳,从东方晴空万里的蓝天中出现,迸发出耀眼的光芒,愿大家都平安,愿他们都平安回家,愿疫情早日过去。(检验科 白顺)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