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专业特色

2012-07-02  
分享到:
    检验科现由多个亚专业组成,各专业部门已拥有一批专业骨干和现代化检验设备,能快速、准确为临床提供实验诊断数据。由于多年来一贯坚持开展室内质控和室间质评,在早期的手工操作中人人练就了过硬的操作本领,在陆续添置了自动化分析仪器后更是如虎添翼,检验质量进一步得到提高,一直以来,各亚专业无论参加省级还是卫生部的质量考评,总是获得优秀成绩,是卫生部和云南省卫生厅质量监控实验室。在确保质量的同时,检验科也注重发展自己的特色,我科的微生物学检验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微生物的快速培养、鉴定及药敏试验无论是为临床服务、监控医院感染还是在流行病学研究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血细胞分析、骨髓诊断也是玉溪的领先专业,全自动凝血仪以及血气分析仪的投入使用,使科室在止凝血功能检测和血气分析方面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在危急重病的救治中取到重要作用。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