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掌握这几招:快速查询自己的检验报告

2021-04-12  
分享到:

自助打印

在行抽血检查、尿液检查或检验医学科其他检查时,会有相对应的条码交到您的手中,条码内容包含姓名、年龄、就诊科室以及检查项目等信息,拿到条码的第一时间您需先核对信息,认真记录取报告时间并妥善保管,待可取报告时,可凭此条码到最近的检验报告自助打印机上自行打印。当无法于当天取回检验报告时,在一周内也可凭手中的条码于自助打印机上自行打印,超过一周后若需取回检验报告,则需凭条码于检验医学科门诊窗口进行打印。

窗口查询

当使用条码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报告单时,打印机显示“结果正在检验中”或“无可打印的报告单”时,您可直接到一号楼一楼检验医学科门诊窗口进行查询。

电话查询

可直接拨打检验医学科门诊电话2014433进行查询。

微信查询

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玉溪市人民医院→诊疗服务→检验检查报告→选择就诊人→选择报告时间。

支付宝查询

打开支付宝搜索→玉溪市人民医院→关注玉溪市人民医院生活号→个人中心→报告查询→添加就诊人→绑定就诊卡→选择查询日期。

选择任意一种查询方式都可第一时间快速查询到检验报告。(检验科 白顺)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