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医学检验党支部开展“报告单解读”义诊

2021-09-04  
分享到:

2021年8月24日,医学检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玉溪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开展“检验报告单解读”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在党支部书记冯磊和副书记姚昔友的带领下,检验科党支部12名党员从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不间断地?为患者做检验报告解读义诊,解读报告单的同时,还针对患者饮食习惯与日常生活习惯提供宝贵的建议,并就我院检验报告单质量和出具速度等问题做满意度调查。

义诊活动持续至下午5点结束,共计服务患者100余人次,得到患者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我们再次进行此类活动。(通讯员 冯磊 姚昔友)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