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检验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背水一战 医学检验科将迎来15189现场评审

2022-05-23  
分享到:

图片2

2022年夏天,医学检验科即将迎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实验室ISO15189认可的现场评审。过去的三年里,医学检验科紧密结合医院的中心工作,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院服务以及惠民措施等主要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启了ISO15189的认可之路,从此刻开始,科室上下齐心,为通过ISO15189实验室认可卯足了劲。

根据认可准则要求,科室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生物安全管理等方向进行了全方位的内部自查。同时,依据CNAS-CL02:2012版认可准则和各个领域的应用说明对实验室组织管理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全要素评审核查,并对实验室人员的技术能力、各专业组现场试验及形态学识别进行了考核,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全力迎接评审。(医学检验科  白顺)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