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影像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黄金搭档杯简讯

2019-01-04  
分享到:

20

2018年12月15-16日,玉溪市羽毛球协会举办的“黄金搭档杯”羽毛球个人单项赛在玉溪市红塔区众康体育中心举行,我院职工王锐、朱春红、马米兰及其搭档参加了本次比赛。

21

据悉,此次比赛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单项比赛。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不言放弃。经过两天的角逐,我院朱春红及其搭档获混合双打第一名;马米兰及其搭档获混合双打第五名;王锐及其搭档在比赛中遇强劲对手,无缘决赛,但在比赛中仍体现了玉医人拼搏奋进的精神。  

(普通放射科 朱春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