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影像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医学影像部召开疑难病例讨论会

2021-04-19  
分享到:

4月7日,星期三早晨08:00,两周一次的影像疑难病例讨论会如期在医学影像部举行,童宗武副院长、朱红媛总会计师莅临了我科,参与了本次疑难病例讨论会。讨论会结束后,童副院长对讨论会给予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学习的热情,提出了不足。童副院长指出:此时是玉溪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部成立的第四个月,在马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影像科人员的努力下,原来的普放室、CT室、磁共振室成功融合,成为一个大科室,整合了有限的人力资源,今后我们将更有能力为日益增长的患者提供服务,将更加优秀的成为临床医生和患者的“火眼金睛”。朱红媛出:医院领导非常关心新成立的医学影像部,将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而引领新医学影像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MRI/罗晓红 普通放射室/殷艳 CT室/高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