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影像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CT室魏忠荣在中放全国头颈部大会读片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9-03-28  
分享到:

3月22-24日,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2019年全国头颈部影像学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增设影像读片大赛,我院CT室魏忠荣医师团队获二等奖。

30

此次比赛由东部联队、西部联队、南部联队、北部联队、中部联队和影像联盟队六支队伍参赛。西部联队由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韩丹教授带队,我院CT室魏忠荣医师、西安市中心医院杨军乐、刘红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杨喜彪医师为组员。在韩丹教授的带领下,西部联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31

比赛中,魏忠荣表现突出,获得大家的认可。魏忠荣的优异表现与医院及科室培养分不开,CT室为提高年轻医生的诊断水平,定期组织科室业务学习与疑难病例读片,并通过对实习生、规培生及进修医生的带教工作,不断完善个人的专业素质。

(CT室 高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