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影像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年会暨新业务新技术学习班在新平盛大召开

2017-06-08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放射医学影像业务的发展,提高我市医学影像的诊断技术及治疗水平,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在这个燃情的五月,玉溪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年会暨新业务新技术学习班在美丽的花腰之乡-新平盛大召开,来自省内外知名专家、玉溪市多家医院及七县两区、各市、县级民营医院共148名放射医师、技师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班。

本次会议虽然议程紧凑,但毫不影响各位参会医师学习的热情,授课专家丰富实用的讲课内容及热情洋溢的台风带起场下阵阵的掌声。会上各专家、主任与会场听众进行答疑和互动讨论,让听众获益匪浅。本次会议让参会代表了解了当今医学影像发展的趋势,各种影像检查方法手段不是孤立的,对于疾病的诊治,只有有效结合各种影像学检查手段,才能做出正确的诊断;只有多学科联合诊治,才能为患者提供最佳的个体化诊疗;这对我们影像医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督促我们影像人不断地综合学习。

该次培训班课程设计贴近工作实际,涵盖内容丰富,不仅能面向基层医师需求,而且紧跟医学影像发展多学科联合诊治的发展趋势,通过本次培训班对本市放射专业水平能有明显提升,对医学影像的前沿发展趋势有所了解。时光短暂,短短两天的学习让我们意犹未尽,只有把所学的知识尽快结合实际,运用到工作中去,同时期待下一次学术年会的举行。(磁共振室 王帆)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