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影像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缩短预约检查等待时间,提升医院服务效率

2021-03-19  
分享到:

为了给患者节省时间成本、缩短患者就诊时间,玉溪市人民医院磁共振室检查时间由原来的8:00到22:00延长到从8:00到24:00。并做了一系列的优化:

1、患者检查前的提前做好准备,缩短间隔时间:由于磁共振检查禁忌症较多,按照预约顺序提前让检查患者做好检查前的各项准备,如:让患者做检查之前提前去掉假牙、项链等金属,缩短间隔时间;

2、见缝插针、密集安排病人:如果某个患者在预约时段暂时不能到达科室,顺序检查下一位患者;或某时段暂时没患者,立马联系安排已预约的患者及时来检查;

3、延长工作时间。

经过调整和优化,玉溪市人民医院核磁共振室检查部位突破原来的180个部位,且最高达到239个部位,并把患者做磁共振需要预约等待的时间从原来的5-6天缩短到3天左右,真正体现一切为了病人的健康,缩短预约等待时间,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目的。(MRI  罗晓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