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影像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中医肛肠科和医学影像部共同交流学习肛瘘的影像诊断

2021-12-10  
分享到:

11月29日夜晚,中医肛肠科多位医师利用休息时间到医学影像部与影像部医师共同学习了肛瘘的影像学诊断。

交流学习过程中,影像部马坚主任详细向中医肛肠科同事介绍了肛管及其周围的人体解剖、对应的磁共振解剖、肛瘘的发生机制、分类等,肛肠科同事在学习过程中也提出了一些看片的疑惑及难题,马主任一一做了回答,并提供了一些看片技巧,也现场让肛肠科同事独立完成了肛瘘的磁共振诊断。学习结束后肛肠科同事连连表示受益匪浅,并感谢马主任的倾囊相授。

临床医学从来都不是一个科室的单打独斗,一直都是多学科合作,随着科学发展,越显多学科合作的重要性,影像科作为其中最重要一环,有必要也乐意和其他科室共同学习交流,只为共同提高诊疗水平,让广大百姓获益!(医学影像部/罗晓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