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影像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放射科召开规培基地师生座谈会

2021-12-17  
分享到:

为了提高放射科规培基地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在马坚基地主任的组织和领导下,2021年12月7日晚,放射科规培基地召开师生座谈会。参与人员为放射科规培基地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及2020级、2021级规培生,各学员用PPT的方式积极分享考试心得,通过此次座谈会考试未通过学员均表示收获很大,一些学习方法和建议很适用,并表示下一次一定争取通过考试,感谢基地组织这样的考试交流会。

除了规培生执业医师考试汇报和经验交流,放射科基地每年都会组织毕业的优秀学员分享规培三年期间专业学习技巧、执业医及结业考试经验分享交流,并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学员的困难和思想动态。为了基地学员顺利毕业,放射科规培基地一直在努力。(医学影像部/夏丽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