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医学影像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教学提升之路:2022年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

2022-03-04  
分享到:

图片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完成。2月23日,我院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教研室在教学管理部的指导下召开了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医学影像学》课程集体备课暨春季试讲教学活动。

会上,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教研室主任马坚对2022学年教学任务进行了部署,解读了教学大纲部分内容,对临床医生教师的教学方法提出要求。各任教教师对调整后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内容制定计划并发言。随后,本次新增授课教师张国兰及陈川梅进行试讲,教学管理部副主任王淑华及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共6人担任评审。评审组专家针对新教师在讲课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在如何组织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启发式教学等教学方法、PPT制作课件、板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授课教师受益匪浅,集体备课圆满完成。(医学影像部/白俊翔 魏忠荣)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