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院务公开 >> 便民措施 > 正文

告广大患者及家属书

2020-04-24  
分享到:

尊敬的广大患者及家属:

您们好!

10

按照国家、云南省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目标,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避免因过度聚集发生病毒交叉感染,现公告如下:

1.所有来院人员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服从医院工作人员就诊安排。

2.所有来院人员必须完成健康申报扫码,持绿码方可出入院区和各诊区、诊室。

3.所有就诊人员,就诊时主动向医务人员出示健康码。

4.健康申报扫码呈黄码、红码的就诊人员按工作人员指引前往发热门诊就诊筛查,其他非就诊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院区。

5.需要陪护的特殊危重住院患者,陪护人员限一人,且必须相对固定、持绿色健康码。

6.疫情期特殊时期原则上医院禁止探视,特殊情况需探视的人员须持有绿色健康码,且一次限1人探视。

7.进入院区后不要在院区随意走动,避免人员聚集。

为了您、家人及大家的健康安全,请予以理解并遵守告知!

玉溪市人民医院

2020年4月24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