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院务公开 >> 就诊须知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门诊新业务

2015-07-24  
分享到:

  ◆ 药师门诊

  出诊地点:门诊楼一楼 13诊室

  出诊时间:每周二、周四8:00—12:00

  诊疗范围:以专业、详细的讲解,为患者提供有关药品及药品临床应用的问题,包括特殊病理生理患者用药的药理效应、药物相互作用、不良反应、注意事项、用药禁忌、专科用药特点等内容,同时提供安全、合理用药意见和建议。

  ◆ 雾化吸引治疗门诊

  地    点:2号楼三楼(骨外二科与门诊化验室连接处)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诊疗范围:雾化吸入可以解除支气管痉挛,减轻粘膜水肿,稀化支气管分泌物,利于改善通气以平喘,控制支气管炎症过程,利于呼吸道分泌物排除,并刺激自身防御机制排除分泌物。其优点是,药物可以直接作用于呼吸道局部,使局部药物浓度高,药效明显,对呼吸道疾病疗效快,用药省,全身反应少。雾化吸入适用于以下疾病: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急性毛细支气管炎或有喘息的肺炎、其他肺炎、急性喉炎、咽炎、诱导痰送检等。

  ◆ 门诊手术室方便患者就医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2014年8月,玉溪市人民医院设立门诊小手术室,使过去一些通过住院才能解决的问题能够快速、安全地在门诊完成,门诊小手术室按规范标准建设,可以开展皮肤科、乳腺外科、普外科、神经外科、骨外科的多类浅表病灶切除术和取出术。门诊手术的开展,既节约了患者住院费用,减轻患者经济负担,又缓解了医院的住院难问题,截止2015年5月共开展门诊手术 2844 台次。 

  出诊地点:门诊楼4楼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下午18:00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