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院务公开 >> 就诊须知 > 正文

重要通知:玉溪市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服务变更

2018-12-27  
分享到:

尊敬的患者朋友们:

自2019年1月1日起,玉溪市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服务将发生如下变动:

▍预约时限变更:由原来定的提前3天即可预约,变更为提前7天即可预约。

▍预约方式变更:取消“12580”电话预约挂号服务方式,保留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一卡通”自助挂号、“趣医院”APP、支付宝生活号预约挂号方式。

现场挂号预约,可在医院设置的“一卡通”自助机行现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须携带身份证或医保卡,有工作人员指导操作)。

手机预约挂号,可在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手机下载“趣医院”APP、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若您在预约挂号过程中有疑问,请致电医院咨询电话0877-2032941;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玉溪市人民医院

2018年12月25日

预约挂号的好处

▍整个就诊过程可以进行提前有机的规划,按步骤有序实施。

▍有效的提高了就诊效率,较当天现场挂号就诊需要1天甚至多天才能看完节约了许多时间。

▍可以实现个人时间和就诊时段的弹性处理,从而实现时间的最有效利用。

▍可以提高就医的精准性。预约挂号成功后的信息提示上明确了所挂专家姓名、序号、建议就诊时段、就诊地点、如何就诊等,这样就医时便不在感到茫然、盲目,可以少走弯路。

▍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维护正常就诊秩序,按序有序就诊。

▍按序就诊也是保护患者隐私、维护患者自身合法权益的需要。

(门诊部 李青  张文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