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不踏实的原因
2013-06-25 08:52:00

 

    新生儿睡觉不踏实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一:有时婴儿吃得过饱,造成腹部不舒服;或吃得不够,感到饥饿,也会哭闹不睡。
    原因二:如果尿布尿湿了没有及时更换,或衣服过紧、被子太厚,使婴儿感到不舒服,他也会通过哭闹不睡表示“抗议”。   
    原因三:检查一下婴儿身上是否被蚊虫叮咬或是否有湿疹,因为这会使他皮肤瘙痒难忍,尤其夜间安静时较为明显。
    原因四:给宝宝查一下微量元素,缺钙也可以出现这样的症状。


    新生儿睡觉不踏实的表现是什么    新生儿的睡眠时间是成人的2倍多,每天大约有18—22小时是在熟睡之中,但是并不是每个宝宝都能有一个好的睡眠,不少妈妈反应宝宝晚上睡觉会出现不踏实的现象,只要是容易惊醒,睡眠质量不高,爱哭闹,常发出各种哼哼的声音,宝宝气色也不是很好,一旦出现这种状况,妈妈们就要多加关注了,这就是睡觉不安稳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