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心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心内科高血压日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2021-05-21  
分享到:

5月17日世界高血压日

心内科高血压日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2021年5月17日是第17个“世界高血压日”,心内科作为高血压慢病管理的先锋,于5月17日8:30-11:30在1号楼一楼大厅举行了“2021世界高血压日-控住血压、稳住幸福”大型义诊活动。玉溪市人民医院郝应?常务副院长、心内科钱宝堂主任、李燕萍副主任及团队带领心内医、护、技人员在1号楼一楼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免费测量血压,指导规律服用降压药,下午专门对高血压相关相关问题进行健康宣教讲座。

义诊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免费测量血压、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扫微信码“玉溪市人民医院-降压关爱之家”、健康讲座等多种形式宣传高血压防治的基本知识外,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获得了广大患者的欢迎。共义诊、咨询、健康宣教患者人次达200余人次,对高血压患者进行了高血压相关的知识宣教,指导规律、正确服用降压药物。(心内科/王锐 李燕萍 曾雁云)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