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心内科
心内科
科室介绍
  • 玉溪市人民医院心内科是玉溪市人民医院最早进行二级分科的专业,是云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也是国家卫计委冠心病介入培育基地及中国基层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中心,是云南省心律失常介入培训基地。云南省内较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也是全国第一批通过中国房颤中心、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的医院。承担着玉溪市心血管疾病领域的“医、教、研、防”工作,是玉溪市心血管疑难危急重症诊治的中心,也是心血管疾病诊治新业务新技术引进的领头军。下设心内科CCU病房、普通病区、介入治疗区、无创电生理室、心脏超声检查室及专科专病门诊等诊疗区域,是彼此密切关联又相对独立的独特部分。设有病床110张,其中封闭式运行的CCU病房16张。每张病床净使用面积8m2;年收住病人5000余人,平均住院日在7天以下,年完成心脏介入手术2500多例次。
  • [详细]
专家介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