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产后专业催乳:市医院催乳门诊开诊,产后新妈不用再遭遇无证催乳了!

2019-05-24  
分享到:

5月20日起,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催乳门诊”正式开诊。专业医护团队为新手妈妈们提供产后催乳保健服务,守护母婴健康。

30

什么是缺乳、乳汁淤积

产后缺乳是指分娩后乳汁分泌甚少,甚至无乳汁分泌的产后妇女,乳汁淤积是指哺乳期妇女出现排乳不畅,致乳汁淤积于乳房。产后缺乳和产后乳汁淤积均是产后常见症状,导致婴儿不能及时得到足够的乳汁喂养,乳汁淤积更是母乳喂养的障碍,久则患乳结块胀痛,乳管堵塞,甚至诱发急性乳腺炎。催乳门诊主要针对产后乳汁分泌不足发生产后缺乳或产后排乳不畅导致乳汁淤积的产妇,开展护理评估、个性化的中医外治、综合物理治疗、健康生活指导、随访及母乳喂养咨询、喂养技巧指导等工作。

适应人群

缺乳、少乳、涨乳、断乳、乳汁淤积、排乳不畅、乳头皲裂等产妇。

我们的优势

催乳团队成员均为从事产科工作15年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人社部颁发的高级催乳师资格证书、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副高以上职称资质,具有丰富的产科临床护理及康复治疗经验。帮助新手妈妈解决母乳喂养带来的困扰,给宝宝100分的爱,致胜一球,受益一生。

催乳团队成员

31

叶丽 产科护士长 副主任护师  高级催乳师

擅长母婴康复护理,产后盆底康复治疗,母乳喂养指导。

32

马儒萍  副主任护师  高级催乳师

康复医学科护士长,擅长神经源性膀胱及吞咽障碍康复护理,母婴护理,母乳喂养指导。

33

罗艺  副主任护师  高级催乳师

高年资助产士,擅长助产,非药物镇痛分娩指导,母乳喂养指导。

 

出诊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14:00-17:30

出诊地点:门诊三楼产科母婴护理门诊室

预约电话:0877——2034185(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产科 叶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